close

無聊時,YouTube真是好朋友

最近在找有趣的廣告來看,分享一下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的!!!

如果也會找廣告來看的,應該也看過下面的吧

不管!!! 我還是要放上來看,哈哈哈

 

 

 沒想到,這隻大蟑螂這麼可愛.....

 

 

好真啊...看到我都快哭了....

 

這小妹妹...應該有戴角膜放大片吧...

 

很白痴...哈哈,而且我喜歡它的slogan: TO EVERY LITTLE GOOD THING IN LIFE

 

咦?怎麼沒有台灣的?

因為最近都沒有覺得好看的呀

沒想到泰國廣告這麼對我的味

話說幾年前去泰國出差,有一天整天在飯店看電視的結果

就是買了洗髮精回來.....

廣告的魅力有多大啊~下次去曼谷,那個牌子還在的話,

還要買回來,而且要買大罐的!!!

(離題了..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